close



這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個接觸
半年前的半夜在MTV台無意間看到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的MV
因為主唱Gerard Way的嗓音而停止換台
當這MV到最高潮的時刻
我幾乎停止不了心中的興奮
隔了幾天
又在別台看到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的MV製作特輯
我心膨湃的就像七個小矮人在尖叫
「WOOOOOOOOOOOO!! 國外製作MV都這樣的嗎?」














































從那天以後
我愛他們
他們是 
My Chemical Romance
第一個教我欣賞搖滾樂的Rock Band

而從今天以後
我還是想要一直愛他們
而且
要學會聽更多更多搖滾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