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底開始
我的夢開始有了新的改變
它不再單單只是因為我喜歡
但它多了點甜蜜的責任與壓力














我講話的聲音
是屬於大聲公型的
但我唱歌的聲音
卻是屬於耳機聆聽型


其實
以我現在的音色來說
我一點都不適合現在FK要練的曲風
其實
我一直以來想走的團是這種
可是我很怕我們沒有共識








我的聲音有小沙啞
而我對於唱某些歌其實可以很有自信

但經歷過才競預賽以後
每當想到那天在台上的狀況
我就感到無比的畏縮
暫時不論和FK一起表演的感觸
與台下每個110的眼光投射的話
我剩下的就只是容顏徹底掃地




















台下一定有人這樣講
「怎麼那麼爛阿!第一句就走音!」
「根本聽不懂她在唱什麼阿!」
「這首本來很好聽欸!被她唱成這樣!」.........



















好希望七月的成發可以扳回一城
FK我覺淂我們應該要好好真正的開一次會
我的能力真的可以練現在這些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