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認識自己
快樂不起來
每天起床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不快樂的來源
偏偏它就是種在心裡很深很深的位置
又是一件小小心裡事
揮之不去的小小心裡事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綺貞<忌妒>




聽綺貞的忌妒聽到掉眼淚
但還是一直聽因為真的很好聽
15年來第一次為這種事崩潰
也許沒有人會懂
也許只有我
自己
自言自語















從沒和你要求過什麼
當然 我相信 對你來說
我也沒給過你什麼











原來如此
是那麼難熬






















明天就開學了
希望你們能成為我的快樂來源
像以前一樣幫我加油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