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篇網誌
讓我來說說我2009年的第一個夢


一個賣場裡
能有多少個際遇?
而在夢裡
時間 
回憶
正隨著賣場的廊道
甦醒


在夢中
的賣場裡
遇見了好多曾陪自己走的朋友

從新朋友到舊朋友
因為我的前進
而碰面
你們的出現
的確讓我思念






而你知道嗎?
你也出現了
我撫平的心這下又多了幾些浪花
昏頭轉向的
意志
又開始動搖

而你知道嗎?
我們的心從沒有過真正的交集
我們是朋友
我卻十分想念你
十分想念你



















十分想念你
但只有現在
我規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