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在想一件事
也許從另一半身上可以更了解自己
就像從「看鑰匙心理測驗」一樣,從你找的、跟隨的、愛上的人身上

妳會發現你所擁有以及渴望擁有的部份

但我們外表表現出來的不一定符合我所謂你擁有以及渴望擁有的
因為我講的是

潛意識上的渴望。

 

 

 

比如說:

一個有公主病的女生跟一個小男人在一起
小男人都一直服侍著她 順著她 跟隨她
但骨子裡 小男人會願意這麼做 或許是因為對女方帶著一種崇拜感

也許,他也想當王子。

除了愛
崇拜感在一段追隨的感情裡
是必須存在的。

 

 

以前的我不曾這樣想
對於愛一個人 總覺得是沒有理由的
而現在我可以很明確的說出我愛他的原因

 

當我說出的同時
我也發現 那些特質有部份是我擁有的 有部份是我渴望擁有的

因為你是那樣的人 所以你遇上了他
而你會因為他有你所沒有卻渴望的部分 於是你崇拜他

對自己的愛人沒有崇拜
那會讓你在一段感情裡漸漸看不起對方
甚至漸漸覺得和他相處很累
那感情就走不下去了。

 

 

 

 

 

 

看著他 你的他
在他身上
你有找你另外一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