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考後應該悠閒的下午
我還有一堆事沒做
我竟然突然害怕起自己是不是在應付這樣的生活



踏進這所校園裡已經115天
原本的新環境已漸漸不再新鮮
但在這塊土地上
我還是依舊天天遇上新奇的人事物
朋友與回憶也多了不少



現在社會有點亂
更顯得我們很青春
而青春並非無憂無慮
和他們成為一個團體
我知道我必須付出更多才跟得上他們的節奏
這也是我選擇鳳新 並幸運的進入一個好班的好處
班上沒唸書的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大家把握下課時間 午休時間 甚至是一些比較不重要的課唸書
即使很累 我相信大家還是很樂意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知道付出為的是什麼吧!
大家加油
我只是想要你們知道我愛上你們了





ps.也thanks那些陪我渡難關的FD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