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邊傳來的是聲聲oh yeah!
以我一個人長途跋涉衝到夢時代看小廣仲的情形來說,應該可以得知我的瘋狂。



20091121
當我12點進到鳳山捷運站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我call了變變牛:

我:「欸你覺得我還要去嗎?我覺得我到了就來不及了欸一定會排不到(因為簽唱是13點-15點)」
變變牛:「不知道欸可是他有唱歌嗎?有唱歌的話你就可以去聽他唱歌」
我:「好像沒有欸他網誌沒寫,算了我回家好了。」
變變牛:「好吧那你回家吧!」



結果掛完電話我停了十秒後車就來了,然後我就上車了...



呼還好有上車...
因為好棒到那邊他還沒來而且他是先唱歌完歌迷才到旁邊排隊的
oh yeah!我還上去兩次(滿足
而且我跟他說我會去演唱會還有我很愛他(笑

比起我多年前去排周杰倫比起來
這次不但可以跟他打勾勾還可以握手噢嘿嘿!



小廣仲比我預期的size多了一號,手好大噢好想被他牽著。
歌聲跟專輯音質一樣好,一把吉他一個喉嚨,歌迷和汗水,好慶幸自己身在其中。
好喜歡他的free style,聽他唱的時候一直很想哭,很感動。
第三張一定還要去(握拳
oh yeah!


(ps我有幾千張照片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