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臂四分之一長度的白色袖子舒服地躺在手臂四分之一的地方,伸手拿了一顆綠色小花棉花糖。
融化在舌上的糖,2010寒假也就這樣byebye了。
這就是我的假期最後一天。


ikea小住宅規劃
110%清新美旅
大炮駐唱
愛情流失
二月聚
哥回高雄
小年夜
年夜
無數個宅日
房間個性化
Ingly&Eki回高雄
建築系
情感穩定
夢想



還好是個完美開始&結束,平凡的幸福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11個多月的苦戰,還有互相支持的顯見。
加由寶貝們:)





Dear 21-1/2
像海水湛藍碰上灰黑烏雲,你碰上我吧
是像羨慕對象但偶爾卻像讓我有自信的太陽朋友
永遠會問我為何悲觀但永遠不會被我影響的人
簡訊常來得很突然但沒關係因為你本來就是突然人ㄎㄎ
記得要持續問我那個問題
認識到現在時間好短但謝謝你的陽光:)
同時可以身為烏雲和太陽的我會砍掉烏雲的哈哈



Dear 110%
雖然說真的最好的還是我們,二月聚的那幾個人
這段時間也因為阿柔所以加了阿哲,挺逗趣的ㄎㄎ
除了親情其實我不是一個很相信永遠的人
但你們讓我相信永遠哦很奇妙
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陪我做夢
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我很愛你們:)




Dear 家人包含Eki姐夫
就快以為小時候最愛家人的那個meg要不見了的時候,彩虹又出來了
其實依舊是溫暖的感覺
那天在瑪瑪米亞聽爸說好多話,好感動
感受到這個家的每個人是如此愛這個家與彼此
爸說:
在我們受到挫折之前,他們不會給我們過度保護,因為那樣會害我們無法成長,
但不管何時我們感到沮喪,這個家永遠是避風港,永遠都在。

一碰觸到家人&家庭眼淚就馬上留個不停,不知道為何連現在都是
我真的很愛你們,永遠。:)



Dear 張小萱
好久沒碰面了,嚴格來說上次那次巧遇應該不算,但是我很興奮哈哈
突然很想妳
妳知道不同校但可以這麼好的朋友不多了
要想我哦,愛妳:)


Dear 2年18
非常之期待明天上學,我俗稱這種放假放太久想上學的病叫做假期恐慌症。
霖霖我好想你,不知道小婕伃和小飛機他們過得好不好哈哈
雖然和110不一樣不是那種常常出去玩的好朋友(畢竟只有我和小婕伃是女生嘛...)
但是這種假期裡還是常常想起你們
吵吵鬧鬧的我們真可愛
就算學校已經宣佈但我們還是大剌剌的管他教室是不是在全校離教官室最近的地方,照常用電腦看影片&怪東西
哈哈真的很可愛
明天見囉我愛你們:)



Dear 拐拐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開頭但就是覺得這裡你要佔一份,一直以來。
前陣子最多的關心&溫暖來源
前陣子也偷偷地也從我們之間偷了愛情成分的幸福,雖然我們不是那種關係,但謝謝你讓我偷
寒假裡頭短短的幾個禮拜也讓我成長
我現在更加體會到人人之間沒有深入相處的話,是不會真正了解對方的,甚至長時間都不一定會很了解。
很慶幸現在的我知道你會怕麻煩這件事,也希望你可以很慶幸你知道我需要聽到的是清楚而不是突然地空白。
雖然真的已經不知道此刻你在想什麼,但我現在比較在乎的不是情緒,是在情緒裡學習。
我覺得我又長大了真的
謝謝笨笨我也很愛你















謝謝願意看我網誌的任何人
希望你不是直接拉到下面的那個人ㄎㄎ
byebye:)


20100221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