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鬱悶
但最近很喜歡兩種笑
1.笑穴一點我就完了
又回到國中那種沒笑到肚子痛死不休的狂
套一句碩彥說的:你又壞掉了... (然後用瞇瞇眼看我)
雖然說
我的網誌always看起來真的很低迷





2.偷笑
最近超容易想到好笑的事就開始好自在嘴角上揚
然後上課就開始自己喀喀笑 
我覺得坐在我左方這位蘇柔瑋小姐應該覺得我有病..
而且我們桌子又黏在一起真可憐阿(嘆








沒辦法阿想到某些小可愛的行為舉止
就好開心
我連打這篇都是因為我和韋韋聊天聊到一半
想到韋韋與軒軒的live愛情戲碼
所以偷笑兩聲才開始打的
還好我媽沒嚇到...

























總而言之
真的好棒
我有你們
好幸福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