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像口袋一樣
永遠裝著可以預期到卻也有無法想像到的東西

 

大多是垃圾、小紙屑
也有很多是很重要的情緒

突然覺得似乎可以用「你口袋裡裝著什麼」來看透一個人的個性

 

 

 

 

昨天我的口袋裡裝著一場夢
一個驚喜連連卻也悲喜交加的故事

我沒辦法寫出這個故事的經過
但是它像旋轉木馬不停地在我腦子裡轉阿轉
一字一句像馬蹄聲扣扣扣的衝擊著我

 

故事裡的女主角(之所以這樣講,那是因為我並不想承認那是我)
她極度可怕
丟人
無法原諒

但是她,就是我
還試圖想要挽救些什麼

「一點天使的影子」

 

 

 

 

 

事情沒有結束
生命發生了一個地震
或許會有傷有亡
但我能不能

醒來
好好解決

 

都還像夢的結尾一樣
總是沒有結局

 

 

 

 

 

 

 

不論如何

A new day.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to be a better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