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你會勸自己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而有些時候你卻還是很執著的做了
對吧?












記得之前上假日英語
阿斗仔問我有沒有後悔過
但我實在想不起來我有後悔過什麼事



事情過了就忘了
也許脾氣來得很快 但走得也很快
就這樣的我
過了15年







今年上了高中脾氣變得更好
半年來從不對朋友生氣
說不定不是自己修養變好
而是因為你們真的太可愛(笑)













半年過了
寒假來了
沒有單位可以測量的心中
無形中成長了多少?

無所謂
因為這是很快樂的半年
同時也是很憂傷的半年
因為分組也在半年之後
分離當然也在半年之後









常常聽我說愛你的家人朋友們
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了解?























整腦都是你們
整天都想你們
網誌都是你們
相簿都是你們
你們到底對我下了什麼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