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自私,
在把你隔離我的生活並取消訂閱你FB之後的隔天。

都是因為那些未接,讓我猜想你還試圖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都是因為你的接近,讓我感到絲絲愧疚。

 

 

我不好受,因為看到你們的曖昧而難過,即使已經失去資格與地位,我仍天賦般的的不好受。
於是毅然決然往有你所在的相反方向起跑,想一擁沒有你參與的生活,想吻別時時牽掛你的我。

但是一切卻似乎在你的一封簡訊下崩解,
我到底該期待些甚麼,
又該放棄掉哪些?

 

 

 

 

曾被你釋放的小鹿在心底亂竄
踏過的草原鋪上了花海般的被

你一腳踏入我的生命又在轉身後遠離了我的世界
留我一人孤身飛翔
飛翔在無止境的糊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