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月一號三點四十九分四十秒開始雛形的一段心的對話
當初沒有發表,如今看起來已成過往雲煙。卻很慶幸自己有記錄下來,把傷痛化成文字。

 

 

 

 

我在深夜提筆,沉沉的、破曉前的幾個小時。

 

今天是連續五日以淚洗面後展開笑容的第一天,感謝這樣的開始,感謝平安。
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自己,今天以前我不斷以自我對話來分析自己,但還是繞不出來,就像在天空中快降下卻又被風陣陣吹起的氣球,那樣擺盪不安。只是心中的壓力,卻重如你周圍的那座山、重如那整片的海。
這一次,我姑且只能把自己比喻為一灘泥濘了。

 

現在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心沒有悶悶的、呼吸可以順順的、而且眼淚暫停了,但卻不是因為你。
距離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曾經我們以為很穩固的關係,如今露出了很多破綻,不斷瓦解墜落。沒有安全感與信心的時候什麼噩夢都做過,甚至已經做好最壞打算。

 

但是我怎麼能允許自己這樣放棄?
會影響自己的事就是我所在乎的,你是我所愛,所以時時刻刻影響著我。但我對你來說,算什麼呢?遠遠的、可以稍稍忽略的小附加品嗎?

 

 

 

 

 

 

現在是十一月十七號下午兩點四十分二十九秒,
短短一個半月改變了好多,我和你忽遠忽近的,
而怎麼樣才是真實的我,又什麼樣才是正確的路,有時真的累到無法思考了。

但沒關係,因為我知道有些事其實不需要思考太多,因為它們不一定會往預期的方向發展,
就像你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