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蹲在全身鏡前面
蹲了快十分鐘
我用若有似無的專注 看著自己
用手摸摸眼睛 有時後摸摸鼻子
我實在是自戀不起來



今天遇上一件小事情
讓我建立已久的自信就這麼全然倒下
該怎麼辦?



長愈大 遇到愈多事情
就愈來愈是自己在安慰自己
雖然和朋友 媽媽講的事很多
可是遇上這類的事
就是會想鎖在心裡面
才會悶得很難受



所以試著在周圍的人群裡尋找力量
一種能修復自己的力量
但是它始終如一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逼得我不得不放棄



這只是一件小小事
是每個人都有的小小事
是在我當開心果時臉下的小小心裡事
不知道何時才能解決它
或許會是你為我解決它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