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後我的確有了好多的 不同的 從未有過的體驗
但我同時失去了一些以前美好的 珍貴的習慣..


今天和國中319的小夥伴們聚聚會 幫奶媽慶生
彼此間鬥嘴的相處模式依舊沒有什麼改變
但怎麼會這樣呢?
我似乎感到有些感傷
好像突然了解到自己曾擁有過的真的已經走進記憶裡了



曾經明明同班 但每兩三天又忍不住要寫的信
或是英文課大家一定都會無聊到要傳的紙條
還曾經看著珮瑜和阿珍一起躺在地板上睡覺
睡到後來大家都一起躺了
也一起整人 一起看報紙
一起講秘密 聊別人的八卦聊到天花亂墜..


但現在的我 偶爾拿著筆想寫些字的時候
卻找不到這些紙條的收件者

聽著大家分享新班級的新團體
我也漸漸對這個新的班級產生了感情和依賴
畢業後不可避免的就是有了新的生活

但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要當好朋友哦!
當一群偶爾才能見面 但感情永遠不變質的好朋友:)




我愛我的你們





野百合也有春天 (送你們)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 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
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從來未曾擁有的總難陷入哀傷和歡愉
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
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
野百合也有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