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約書亞的十字架上邊發的文




今天突然有種像小哞說的「現在不記下來很怕以後會忘記」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要記下。



手上有四五條紅痕,大拇指扭到了(哭
那時手上拿著重重水桶,廝殺中的我竟然一點痛楚都感受不到
今天真的好快樂!


我想應該是因為升了高三教室終於遠離教官室所以大家今天特別無拘束
九個人都全身溼答答的抱在一起了:))



雖然水球真的是很痛哈哈
還有十人左右圍在身旁的影子也很可怕
但是笑聲好多好大好多黃色的光飄出來~~~~



收到你們做的成品真的很棒!!
在教室看著看著就一直抖一直掉眼淚了真害羞~~
真的很感動!!!
因為看到每個人寫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覺得你們是發自內心在祝福我:)
可以收到你們的好話喜歡跟祝福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會回饋更多更多的相信我:)










上學期末一直不斷的不斷的感覺到像上篇網誌說的那種心情
我暑假一邊做著宣銘的離別禮物看著18每個人的照片
一邊回想班上所有歡樂的事
比起最快樂的那個時期所以才覺得現在沒有那麼好

但是自從宣銘歡送會以後我才發現
其實在大家看似鬆散的外框下心是貼得緊緊的
從不曾有過裂縫的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




直到今天
我又更加感受到那些感情
謝謝你們給的感動跟陪伴跟一切:)
我會好珍惜在一起的高中時期!
我很愛你們~~~





///

給從未變質的110:


中午那群熟悉面孔雖然好久不見,但還是那麼溫暖那麼可愛。
有些人沒和你們講到話,但在遠方看你們玩孟軒就好開心,覺得在一起做過的事像我們的感情一樣永遠都不會變質。


小哞午休傳了封簡訊過來:

雖然剛剛好像沒有什麼幫你慶到生
罷特這讓我們都相信即使不常見面或者一起做些什麼
110的心還是繫在一塊兒的哦!
希望妳開心ㄎㄎ







一直相信有過的永遠都會留下痕跡,
我們不是有過的,
我們會一直有的,有一群站在自己身邊的好朋友,
一起為一樣的事情付出或是熱血的追求。



謝謝你們的愛你們的禮物:)
我永遠都會愛你們!






ps.給110中的110%:

雖然不能每天在同一個時空裡大笑
但是你們每天都活在我的心裡面
我都在為你們大笑
祈禱著你們天天擁有好心情:)


愛死你們!!!
逼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