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號當天
16歲
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數字
卻令我感到無比青春




8月25號當天
過了快兩個禮拜的16歲
果然發覺,成長這種東西永遠都是要長期保養與觀察下才會有所進展的
兩個禮拜又怎樣,看似毫無長進










青春的感覺沉澱到今晚這一刻
變得有些淡薄,像紅酒溫柔地滑入喉
再以溫熱的速度探索著我的胃







幾千個生日快樂,或許會被淡忘
但曾有過的就會有痕跡,所以我並不擔心
而且若真的有心,每年都可以再被累積













最後謝謝溫熱我喉的這些朋友
我很甘心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