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創作
一個一個小指腹在黑暗中搜尋著黑色鍵盤
門開著
淡淡光線透進來
只聽見節目以及廣告的人聲
但是眼裡卻能映出電視的閃閃爍爍
此時
我竟感到寂寞







沒有人陪的一整晚
沒有驚喜
沒有目的
盯著螢幕
雙眼
疲累
但不想睡
想讓寂寞跟著黑夜再長一點







視線探出窗外
只見天空霧濛濛的
高雄的特徵


髒空氣遮住了星點
我又再次感到寂寞


















結果
電視裡有人在唱歌
我也唱起
唱起蘇芮的是否
它依舊很好聽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盡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2/28
晚安



























2/29後記

佳芸說:






有的時候寂寞
說不上來的洶湧











說得太好
發人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