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電腦裡有一堆18班的生活照,突然發現,然後突然又發現。
聽著魏如萱的局部的人,我發現我感覺我在剝落,皮膚一片一片掉下來或是肌膚沙沙的。

原來18曾經那麼快樂,我也曾經為這群人付出這麼多情緒。



沒有小團體的我們可以跟班上的任何人很好的相處,只有濃與淡的相異。
但現在我還是有種自動退出的感覺。



我很愛劉婕伃。
還有我現在心裡想起的那些臉孔,你們人都超好,我超喜歡。
但就是組織不起來,無法給我一個完整的快樂。


是110品質和口碑實在太好還是我要求太高,都無所謂了。
順其自然吧,因為你們都是很棒的朋友。









陌生根本就不單純 充滿局部的人
還在複雜的 糾正愛的規則
唱情歌 苦了我們

開始結束了
結束開始了

                            --- 魏如萱《局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