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坐捷運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我都在想關於世界上那些富有生命力的東西,他們的故事或心情,聽起來有點無趣吧。
但我總是會這樣無意識的開始為文字佈局,用文字去揣測他們的心情。
有時候回到家這些文字就變成文章躺在網誌上了,就像你們現在看的這些。

原來是這樣欸,難怪我最近文章發得都有點詭異,很跳tone。





今跟爸媽店休,我們去Ikea買了些廚房用物和一套我的雙人床套,一些小盆栽還看了窗戶的捲簾,餐廳準備換一張長桌。
試坐了無數張沙發逛了無數個坪數房,我真的好想有一間自己的房子,也難怪我一直在想辦法讓自己房間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吧,照片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走著走著經過了暖色燈下的那個高腳桌,似乎可以看見那天坐在高腳椅上的我們。
而和你們的那個家,一直一直被我回味著。






 

 


昨晚和朋友聊了一下最近的感情事,才發現最近的網誌都沒提到粉紅色塊欸。
可是嘴上倒是滔滔不絕,哈哈。




還記得我寫過一首歌詞,裡面有提到:


陽光接著星空
閃亮亮的組成天空
讓你有勇氣爭取我們的時空
and 
hold me tight
hold my hand

讓我們可以
走出夢境
走入愛情





老實說其實有了愛情也算是走入另一場夢境吧,順利的話,手牽的那個人能讓你的夢多了點踏實感。
不管是在愛裡或空窗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的啊,只要你懂的話。我一直都有在學習唷,不管是當一個好女性還是好女友。
因為我知道看得見個性長大那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







我要來種植物,是我姐從公益活動買的小盆栽。
希望它會長大。




今天先這樣,之後再跟你們說它的故事。

ps.Dr.Tea的英皇家奶茶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