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女生
其實也不太算是認識吧
但我偶爾會去看她的網誌

我沒見過她本人
也沒和她聊過天
只是她有來我網誌跟我加油打氣過這樣
還有我們同樣都是我初戀男友的前女友之一



她現在過得很幸福
從她的網誌和照片就看得出來

她是一個
把男友當中心
好像只要她的男友把她捧在手心裡
她就可以圍繞著他轉
無怨無悔
等著他也好 



我想
她會放感情放得很重吧




不管是再怎麼瑣碎的事
只要跟男友有關
她就可以感到很幸福
就好像
她的生活
每一個百分比
都有男友的身影





因為從旁觀察過她的兩段感情
所以才覺得
這樣的她好小女人


好典型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