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哼歌了
回想起走在東區和哥一起唱歌的那幾十分鐘。

雖是有點久遠了。




///
Regina Spektor-Us的前奏給我一種時空流轉的感覺
急促 流暢 涼 
有種楓葉飄落的感覺


看了電影Valentine's Day讓我好想開間花店
滿滿花滿滿客人滿滿幸福


而且安海瑟薇真的很美。





///
突破一道牆
或許不只一道吧
但我只記得最深刻的這一道


土製的外牆漆上了銀灰色
看起來就像水泥牆一樣
但因為是土製的所以比水泥牆能突破的機率高了不少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小勇氣往前衝
以一種愛很偉大的精神
撞破了牆


而現在的我正在收拾土壤
想像著讓它們變成一大片美麗花園
讓我開我的花店。






///
又哼起歌了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是無所謂的。

寂寞先生安安穩穩的住在心底深處
寧靜的過它的生活
而我哥在台北也過著屬於他的生活
我過著我的生活


每個人每個生活一樣都只是世界上的一個小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