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個大藍天
撐過了可怕的一個week這個周末想好好的留給自己。


///
把心裡和裡頭的所有思緒都抽了出來,吐著絲回想著這五百多天,2008的10月26一直說到了此時此刻,再談到了未來,混濁但卻持續冒著光芒的入口。
是你牽著我帶領著我進入了愛情,是該換我引導著你ㄧ起讓我們的愛情蛻變。


///
今天和110%坐在THE+,尖峰時段嘈雜人聲不斷灌入耳洞,我拿起了日記拿起了筆寫了起來,心裡想著真喜歡這種有自己空間但卻又不失去人群的氣氛。
聚會模式一轉眼就變成了always吃always坐always眼看手機遊戲只動口說話的模式,像失去了高一的那股熱血那道閃著青春的光(但還是覺得16歲的我好青春啦哈哈),其實只要身邊坐的是一年多來一直在心裡的你們,那種安全感的補充就夠了。
所以每次聚會就像在充電一樣,而不斷耗掉的只是我們手裡手機的電阿(菸。





///
是說太多改變
是說改變太多


短期的長期的暫時的永久的生活裡
有小改變大改變好的改變壞的改變
怎麼去掌握如何去擺脫
就讓我們一起吧
和家人一起
和110%一起
和你一起
和朋友一起






只是突然打從心裡想說聲很有元氣的加油:-)
也和心裡喊話,絕對不能放棄。


///
LOMO第二捲拍出來了,失敗率太高還要再加油
小粉紅洋裝最喜歡夏天的艷陽




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