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十點了,莫名其妙。



眼睛渙散的看著螢幕,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確實的體會渙散的感覺,
因為類似醫生的先生說我的眼睛因為看太久近的東西,而失去彈性。於是我想那就好似彈簧彈性疲乏一樣吧。


至於我現在眼前的文字,我會半看半猜的完成它。










昨晚。


「80%完美的日子,小牛說剩餘的20%存在的意義,是為了避免人類貪婪。」


是為了避免人類貪婪。
這樣阿。






那為何如此貪婪,我問我自己。

我整夜都想辦法聽透自己心底的聲音,因為它了解整顆心的形狀,他成天以柔軟的姿態盤旋在屬於心的範圍裡,
所以它很了解心。


「部分是愛心的聲音」
來自親情友情還有異姓,龐大的力量。






這就是所謂我的貪婪吧,永遠有段感到寂寞無助的時間,吸收不了所有的力量,
來自愛心的聲音的力量。



但總還是有人會為我維持一樣的溫暖,維持他的耐性,等著我吸收,
他說只要我願意。












\\\

人可以閉氣的時間,
對於錯過這個世界的色彩,對於錯失宇宙的流星,對於內心在嘶吼的瞬間,...
還有自己偶然的沉默,
都還長了一點。






這個夜晚一樣,更長了一點。
帶著冷濕空氣的眼闔上後,盼望一片藍綠色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