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再次給了自己一個既無味又瑣碎的生活。
文字像一個個兜不起來的拼圖,分散在擁擠又意外無聲的空白裡。
想喝杯牛奶都懶得起身的那種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





暑假快結束了就像帶走了夏蟬的清脆,我預期他會留下一陣悶熱的風後拍拍屁股走人。
不留給人類一點喘息的空間,就要秋接管他的職位。
還好我是喜歡秋天的,應該很少人會討厭他的。




微風與餘溫,落葉與禿頭的樹,颱風與土石流......
讓我想起這可憐又可恨的台灣跟台灣人。
莫拉克的離去與八八水災的來臨,短短的幾個24小時,以及無法統計的死亡人數。
現在講這些好像太晚了,只是提到秋天又不小心提到了颱風。






揹著烈陽踏上赤裸的柏油路,路邊的垃圾跟煙蒂還有檳榔渣依舊令人倍感折騰。
但土身土長的台灣人早已熟悉該以何種方式回應這些景象,就視而不見就好了。
反正它們明天應該還是會在那裡。










前天過後,生活裡又少了一件規律的事情,不再需要每週造訪時代2號練團室。
但其實骨子裡還是一直散發著想玩團的氣息,我聽見它在呼吸。
畢竟FK被迫解散後就可以找一個自己真正想要的團來玩,或許這才能看見真正的熱情。




好喜歡舞台上的感覺。
小小高度的台,燈光照射的溫熱,汗水。



很想讓自己的好被大家看見,還有喜歡自己唱慢歌。
以後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