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布丁還是熟布丁或烤布丁都好好吃。
8月15真減減生日比較不熟的好朋友(?)可以送我布丁我會很愛你。
最好是熟布丁或烤布丁啦。B-)















It's not  long.
and somtimes i think about our past,our passing love and my hand in yours.
事過境遷,還是有點感慨。


再想想,something sorrow。
All about that,只剩幼稚。




從「Nobody knows我故意的」到這個午後,我知道早有一個句點出現,但以另一種形式開始。
然後我今天回顧了我的報應,以一種慶幸的心情看著它曾有的一舉一動。
微美的肢體在淡淡的彩色中奔跑,再停下身子觀看後頭奔跑的足跡。是粉紅色的腳印,我最喜歡的那種。
所以我很慶幸。



然後我又想了想未來那個報應,希望它別那麼早出現,至少現在我想好好唸書。













「它可以跟粉紅色的腳印一樣美嗎?」
「不行。」
這小小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