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韋狀態說:「不必為別人而證明什麼」
















我活在為別人而試著證明什麼的日子
已有快兩個月
隨著他的出現
我試著想讓自己拿成績來證明點什麼
一直秉持目標
盲目地堅持



一方面想追上一直給我快樂的你們
一方面為不看好我的人而拼了命似的





我真的很有把握
在考卷發下來之前
我不否認那一刻以前
我的眼光確實散發著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色彩
也是掺雜著不安的繽紛色彩


但那都只是在那一刻以前
再次跌落的那一刻以前

























不必為別人而證明什麼


我到底在幹麻
為了誰誰誰
還是誰誰誰們
到頭來
誰誰誰們裡終究沒有看見自己的身影
那有何意義


















我累了
跌坐著像孩子一樣
該扶我的人沒有出現

又要自己扛
自己修復
是不是說我不用這麼堅持
其實再哭一次也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