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就像站在南灣看著雪白浪花帶著沙流動那樣地快,
可以的話,就讓我們在每個月的聚會結束後,繼續期待下一個月的約會吧。:-)












\\\



[The Little Gifts]
6/29 房間裡開著檯燈拿著鉛筆,寫下了這一句又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7/1 發了一本本的愛心後我們就在吵鬧又頑皮的黑暗中入睡。

或許這短短的一篇文字,並無法完整給予我這一年來對你們的所有感覺。
但至少,2009年的6月29日晚上我曾嘗試著。
希望2009年7月1日晚上的你們,有因為這一短短的話語,而感到比平常多了一絲幸福地睡著。


也希望我永遠都不會卸下,以文字或行動傳遞對你們的感情的這個職務。
everybody
never。





[The Little Guys]
老實說,這一年比這三天過得還要快。
長大不少的我們,還是偶有稚氣的我們,完成了這三天的自由行。
這是我的第一個自由行,而你們呢?



從找民宿、確定火車時刻、找景點、排行程、打家長同意書、收據、行前說明,
到一起逛街、一起期待、一起想像。
到現在,回到高雄。




這裡一切都沒變,而且明明8月3號就將再次充滿笑聲,
但為何我卻像失戀一般。





[The Little Seats]
現在110的教室裡空蕩蕩的,每個位子都空空的,
少了我們一個個溫熱熱的屁股,椅子會不會變得很孤單。
會跟我一樣嗎,突然的感到孤單。



因為再也不能在上課的時候跟右邊的佳佳還有左邊柔柔聊天,聽旁邊的彥煌唱歌,跟碩彥一起說老師壞話,點劉韋的背然後跟他做搥胸的動作,或是跟大家一起轉頭看崇凱被說大臉之後的大臭臉了....





[The Little Place]
In our hearts,永遠都有人進進出出,也有人永遠停留。


這條小走廊一天內就被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那我們一起笑一起出去玩的次數又怎麼能夠數得清?
烤肉烤3次(還烤到台東去),電影看過5場以上,逛街吃飯喝飲料......



然而,吵架次數,零。
給我們自己一百分吧寶貝們:-D





[The Little 曾敏嘉]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永遠都不會在你們的身後不見,如果你們需要我的話。

在你們心裡留下的我,可能實實在在就是一個蕭郎(笑),而我這個蕭郎當得很開心。
在你們面前我總是能成為最真實的我,笑聲跟哭聲也總是很大聲。


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了解,遇見你們的這一年我為何有資格如此快樂,
也無法了解,現在的我明明知道我們感情不會因分班而變質,但還是在鍵盤卡搭卡搭之間落下分班第一滴淚。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