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前我說:
「大家好 我們是一年十班」

其實我本來還想接著說..
「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唱歌,都是因為有一年十班的存在」
「十班是我們的原點,我要唱歌給你們聽」





















4/3
FK處女秀
-鳳新才藝競賽
-110全班到場



不管今天我們表現得如何
即使在台上我身為一個主唱卻無法抓住別人的目光
即使我丟了你們的臉
但我心裡的澎湃還是讓我感到從頭到腳的滿足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表演
已經很棒了!
(畢竟上台才知道學校設備真的很爛haha)



















上台前
穎弟跟我說:「 別緊張! 如果緊張就看看後面,我們都在你身旁!」
表演完
婕伃跟我說:「敏嘉敏嘉,我們還有"2年10班"哦,知道嗎?」




我當然知道
而且心好像被溫暖抱著





FK就是Fond kids
Fk的原點就是1年10班
這群揮灑青春讓我愛得瘋狂的孩子們
就是我的Fond kids





因為我想叫你們孩子
因為自己也想當個孩子
因為想永遠不要長大
因為想永遠玩在一起
也因為我希望我們在煎熬中可以像孩子一般純真的面對
還因為我愛你們










想想剛開始的沒默契
到現在可以表演完整的一首歌
表示我們都還會再進步
所以我們還要繼續加油!
知道嗎?



















P.S
別忘了
我們都真心愛彼此
這就是我們這團的優勢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