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難得充實的一天
早起晚睡身體好疲累但是心好像裝滿了一大堆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滿載而歸





今天第不知道幾次練團
依舊亂七八糟的
不過感謝簡瑞成學長(他說叫他成成嘿那我叫他小成成有沒有很不敬?
嗯一路陪我們
鼓一打下去就是比韋韋來得有力多啦(暈
不管小成成有沒有因為high過頭而忽快忽慢
總之feel就是不一樣
應該說經驗吧
加油韋韋
千萬不要用你減肥的那種鬥志來打鼓阿!!!!!!!!!











還有謝謝人捷哦(嘿嘿)
跟我講好多好棒
問題點我全部都會轉告給我那些babies團員
寶貝們你們明天等著拿一個信封吧(邪嘿嘿
總之希望大家都會快快進步快快成長





















After練團呢
自己佳芸柔瑋婕伃劉韋彥煌快步前往春水堂
大家開始吃吃喝喝還有打去煩小成成之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超高調閃到腰六人自拍(還不是相機廣角爛...
後來我就想到我埋藏心裡已久的一個小idea
因為大家都不了解對方家庭所以就來個自我介紹




結果!!!!! 
根本離題哈哈哈哈(邪笑到死)
high死了高調死了!!
嘴巴怎麼這麼辛辣腦子怎麼這麼靈光問一大堆兩性問題
問到我的時候根本沒人會發問(os後你們有夠遜
反正我這人感情坦蕩蕩的要說什麼都可以勒



總之現在大家知道劉韋喜歡哪一國的動作片了:B
只是他堅決不說他幻想對象是誰真是卑鄙阿...(搖頭





話說我還要跟彥煌道歉hahaha
一直拿某人開玩笑觸動你創傷so sorry
沒辦法因為每噹一下他們就笑一下我就開心一下
所以就一直噹個不停so sorry again哦:)














一直笑到快7點趕去補習(累
超恐怖的我第一次覺得怎麼會這麼想要躺下來
不想睡但是想攤在床上睡覺(?














其實我覺得這張很醜但是我越來越無所謂了





吃吃喝喝笑著回家做到鳳山站之後
就在思索晚上網誌要打些什麼
結果我得到一個答案
終於了解寫日記的目的




文字寫下畫面
畫面喚起回憶
回憶引起共鳴
有共鳴就等於永遠的記憶



我有好多好棒的回憶
但今天之前我沒有日記只有短暫的記憶
錯過好多







突然感覺好灌頂開闊
但又同時為錯過而感傷
2/22要開始Dairy life





























我要偷偷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