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星期四



照片有些是去才華美少女雅筠那邊拿的哦!
嘿嘿
她網誌照樣是很精采唷!!!!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q2juixgji&article_id=5165703







這天真是無比開心
如果晚上不用補英文或是把補英文改成補數學的話
一切就完美無缺了!!!!


我只能說這次慶生會真的很有梗
而且我們這組幾乎都是我的good babies耶!






首先把我們分六組每組六個人站梅花站(線索一)
然後發巧克力棒要我們測試喉嚨深不深就對了
最短即獲勝(線索二)(這到底是誰說的!!)


pic 你看我在後面幹麻




再來就會發生這種事情!
每組數十條橡皮筋發下去之後
我們就開始吵了

請以你剛剛咬斷剩下很短的巧克力棒傳橡皮筋給你親愛的隊友(一陣嘴砲)



pic 好喜歡這張:))))



pic 剛開始到我這都一定會掉 還好作弊救了我們(咦?
後來換這pose真是good idea!   你看我後面有個男士在stand by 
說實在自己放這張真是害羞阿..



pic 我想說的只是這張其實可以很浪漫 但男主角太污穢了!!








總之不得不傳啦!
因為輸了就是會被畫臉去上社課
like this 你怎麼見人?
pic 小小同情了一下軒軒,下次應該畫他屁股的雅筠妳說呢?








pic 希望下次每次都拍合照yayayayayayaya 
那6.7.8月那次我要抱大家
齁你們真是幸福!!



















後記

謝謝雅筠恆鉦囉:))
woooo有你們我們那天才會哪麼開心:))
好期待下一次還有下下一次
不過不想要快點來
因為那表示離我們分開的時間越來越近
慢慢過就好
要把每天都填得滿滿的甜甜的加油:))))




p.s
除了慶生會以外那天社課好high
我難得在社團小小的爆走
每次我都超悶的

結論就是請讓我當公關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