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身體累還是思想累
還是像毛毛蟲啃食著心,
而我像葉子般無力抵抗。



週末夜裡的我一個人走回家的路,
過馬路
走磚頭路
走騎樓
再過馬路
轉兩個彎
進地下室
坐電梯
開鎖



一路上沒有車子喧鬧聲,
就算他們的車燈是如此閃爍著,
我也只聽得見自言自語的回音。
一切都一如往常,
但其實對我來說,
所有事,
都像毛毛蟲啃完綠葉後剩下的枯枝,
乾癟而無助。




有時候寧可自己不是一個如此敏感 聯想力又豐富的人,
我真的很累了,
很想就此飛走。




什麼時候能換我當毛毛蟲,
啃著葉子等待蛻變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