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前曾經拆了一道牆
在緩緩的生活裡
默默地將牆後的大山堆經營成我夢想中的花園
並正在花園旁設計著一間小小小屋


我用我的耐心灌溉 愛心栽培
學著當一個好園丁
當一位建築家
雖然有時候很沮喪
有時候很無助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
希望能努力修正自己
當一個更好的創造者



但它們卻被你的一句話給摧毀了
我的小草都枯萎了
小小屋的地基也不合標準了
我都還沒意識過來
但那被我努力拆掉的牆後我努力創造的世界
都變回了土堆









我的心有種被抽離的感受
完整已變得不完整
我想接下來是應該是
修復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