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曾小琁的網誌擷取:

曾敏嘎曲子一定會有的只是我要醞釀=P
不知道多久就是了哈哈
湍踢灣好棒
你高三了我高二了都要加油哈哈
能在吉他社遇見妳真好   歐耶





我看完之後,鼻子酸到眼淚在眼睛裡面轉欸,尤其是最後一句之後
自身覺得很誇張



但是或許是因為
我也覺得能在吉他社遇到妳真好吧:-)
真的!


進了吉他社以後
每一堂社課都變得很歡愉
雖然說我下學期吉他就有點半放棄的狀態了啦
但是可以坐在台下聽大砲講課,就算有壓力還是很開心
因為身旁坐的不是曾睿琁後面坐的就是髮箍
不然就是身邊圍繞18那些熟人

而且
幹部也都是我好喜歡的人:)




其實當初高二第一志願填吉他社
也只是憑著一股很喜歡唱歌 很喜歡木吉聲音的心情決定的
也的確,這一年裡我多了好多唱歌的機會
有比賽也有表演(雖然我都不是彈吉他的那個哈哈)
很謝謝小哞的星星數不清讓我一唱成名(飛踢
還有阿琁的湍踢萬讓我一直沾著你的光巴著舞台不放
妳真的是明星料!!!!!!
跟你一起表演的我清楚的很目光都是看你的唷!
不當明星你真的對不起我們這些粉絲欸拜偷!
快去報星光屏東甄選~~~~~~
還有矮拉芙u~~~~












今天九校聯展,我跟大砲說:
「欸老師,我覺得我今天是最後一次看到你欸!」

雖然我有空一定還會回去找他的啦
但是就是有種:今天是高中最後一個社團表演了欸的感覺

我應該可以算是幹部除外最稱職的高二社員了
花哈哈,難怪大砲這麼疼我(shy
























高一天文社
我認識了一大片星空
認識了一個很重要的男生


高二吉他社
我認識了吉他
認識了一個瘦下來很帥(笑)唱歌很好聽吉他很強又根本是朋友的社師
認識了兩個很非主流的學弟學妹(哈哈你們懂)
認識了每個很棒的幹部










從來沒想過會因為社團發文,但高中社團真的結束了欸。

謝謝每個我愛的你們:)
我賺到了好多好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