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散骨頭,在小朵白雲徜徉的高高天空中回來,和出發時的好天氣是一模一樣。
很開心因為二年十八班加溫了。





首先,大學參訪是個幌子。
還好成大很漂亮天氣很美好,拍照試LOMO的好時機,還是好開心。
一起練舞期待唱大雄之歌yo來yo去,一起買飯肚菇聽弘毅大發言詞,一起曬太陽闖關吃冰棒,一起看星星一起聊真心一起愛順興....



行程最好的終究還是晚會吧!
一個禮拜前才開始準備的表演,到了舞台上以最開心的心情完成它。
千言萬語都說不清啦我相信你們懂的:)




2010-03-06 7:01 pm
現在自己走在路上感覺很不習慣
兩天時間很短但和你們相處在一起很快樂
一起練表演留在學校的時間也讓我感到很滿足
我覺得很幸運18是一個和樂融融的班級
雖然吵吵鬧鬧成績不好但比起別班四分五裂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功課方面我們就一起努力巴!
謝謝你們給的快樂囉!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回我的每封簡訊
我真的很甘心
我真的開始很愛二年十八班了
禮拜一快點來~~~~~~~~~~~~~~~










3/6 pic update:

 20100306文化中心創意市集
 隨手拍
 公訓
 鳳新的每個小日子
 own room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