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真摯的感情
扎實的建立每一段友誼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此刻踏在此地
論及滿足
心與腦同步反射出的
就是能讓我笑開懷的這一群人



















認識最久的朋友采玲
讓我相信友情永遠不會變質的于沁
國小的燕婷 昀蒨 翌庭 書臻..
大玩伴長官
319的珮瑜杰庭奶媽儀馨金剛大咭阿狗宛霖靜儀星筠..
國中友誼開始發芽的育萱 麗英
PH為起點的Suzanna Erin Simon Jack
革命情感璽筠跟正勇正
大哥哥史丹利廖伯瑜
鳳新知心光先生
小大學生成成老人
還有110的每一隻小鱷魚
 尤其是柔柔佳佳心心婕婕筠筠雯雯碩碩韋韋陽陽蟲蟲
給我從未有過的快樂





























希望我也曾給過你們同樣的快樂
也希望我們之間擁有扎實的友情
曾經有過也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